吻雨葬

[福华]银色伤疤(零)

不知道为什么第一部分发不出来,所以试试把预警和第一部分分开发试试。





这篇文章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福华文,没有之一。之前在a。o。3上看过大大的翻译,后来……没了,最近又费了很大的力气找到,如果原作者或者翻译者看见了需要删掉的话,请私信我,我会删的。


之前的大大也只翻译到21章,并没有翻译完,后来我找到了全英文版,然后用翻译软件翻译了,也就是说到后边的内容可能会觉得跟前面的文字感觉不太一样,但是对我来说无伤大雅,我已经看完了全文。


本文已完结,可放心观看,如果有小伙伴需要全英文版的,可以私信我,我通过邮箱发给你哦。


这个发完了之后也会有其他的文章发出来,想要的也可以私信我。第一次发文章,如果涉及到授权问题之类的,请告诉我,我一定会改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